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县长信箱详细页

留言详情

希望对扶贫专干人员在考试上有优惠政策或者绿色通道例如给予项目生身份

编号:2023033113480128823

姓名

赵英宋

留言时间

2023-03-31 13:48:01

留言内容

希望对扶贫专干工作基层一线人员有考试优惠政策 人力资源最近对中小企业储备人员工作满2年的会给予项目生身份和考试政策优惠 希望对扶贫专干也给予之前承诺的考试绿色通道也可以之前工作满几年的给予项目生身份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3-04-04 11:35:48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问题已收悉,突泉县在选人用人方面必须严格执行中央、自治区、兴安盟组织部门、人社部门招考录用管理制度,县级无权为你设置项目生身份。且据了解,自治区目前暂无相关政策。
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我们会慎重考虑你提出的建议,积极争取在今后的招聘工作中能够为你们取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你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经办单位: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经办人:林柏屹 联系电话:1854820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