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咨询投诉详细页

留言详情

违章建筑归哪个部门管

编号:2018062322295265243

姓名

舒卫

留言时间

2018-06-23 22:29:52

留言内容

2017年8月,蒋海丰在六户镇开发一块占地1500平的商业楼,在未办理很多手续的情况下,主体工程都干完了,现在经我们举报到县综合执法局,但是也没得到执法局答复。我想问问这事归哪管?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18-06-26 11:25:26

回复内容

    2018年6月20日,综合执法局工地大队接到举报,蒋海丰在六户镇开发建设商业楼无相关审批手续。下午工地大队前往六户镇进行调查,经调查:蒋海丰在建商业楼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规划设计条件书》,当场对蒋海丰在建商业楼进行停工查封,并对蒋海丰下达了《行政处罚陈述、申辩权告知书》 《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停工(核查)通知书》。截止今日,相关程序依法进行中,蒋海丰在建商业楼仍是停工查封状态。
    据当事人陈述,六户镇城建所及国土分局只是口头问过此事,并没有下达相关手续,应该是未介入造成手续不全,主体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