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招商组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农畜产品加工销售合作项目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24-03-15 08:49:1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突泉县招商组赴安徽省芜湖市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农畜产品加工销售合作项目。盟农畜产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枫,县区域合作办负责人赵德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

  招商组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考察了产品展区、线上直播中心、线下仓库及店铺等;于枫介绍了突泉县农产品种类及年产量。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2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破百亿元的上市公司,依托品牌、产品、物流及服务优势,三只松鼠先后被新华社和《人民日报》誉为新时代的“改革名片”“下一个国货领头羊”,上市当天获誉“国民零食第一股”。2021年,三只松鼠获“CCTV·匠心坚果领先品牌”称号。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