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招商组赴歙县绿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垃圾处理项目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24-03-16 09:01: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6日,突泉县招商组赴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绿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垃圾处理项目。盟农畜产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枫,县区域合作办负责人赵德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招商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加工车间及垃圾处理设备;随后,召开座谈会,总经理江宗泽介绍了《就地解决 净化乡镇(村)的安全方案》,双方就垃圾处理工艺、用水用电、厂房占地面积及相关项目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歙县绿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荣获“环境新型企业”称号。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和装备的生产,为国内外企业和城镇垃圾处理提供节能减排的新工艺和新设备。公司研发的《鑫绿源小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荣获国家发明专利,通过了“安徽省高新科技产品认证”。经国家产业协会评审,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论证查新,市环保局检测,适用于我国小城镇,农村,风景名胜等区域使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