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突泉县公安局 时间:2023-12-13 10:44:4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全面筑牢平安校园建设基石,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12月11日,突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突泉县教育局到突泉县中小学校内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民警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包括校园周边区域、校门卫、学生教学楼、监控室、一键报警装置等。经检查,中小学校能够按要求建立和完善各项安保管理制度,并且能够积极开展反恐安全教育活动。

       检查时,大队民警及教育局工作人员也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学校针对这些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教育宣传,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反恐安全工作水平。

       11

22

33

治安大队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全力提升校园安全防护水平,切实为青少年学生人身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