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公安局、县总工会携手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突泉县公安局 时间:2024-02-01 10:16: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有形有感有效开展政治忠诚教育、爱国主义教育,2月1日,突泉县公安局、县总工会携手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莉,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清河,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兵、三级高级警长高海燕、朱军以及四级高级警长鲍丽军、李新军,县总工会法工部部长倪琦参加此次活动。

    赛场上,全体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主题,将草原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党领导下的公安工作的感悟,以饱满的热情、深沉的情怀、激昂奋斗的精神抒发出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演讲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2名。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