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筑牢食品药品安全网--突泉县公安局突泉育文派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来源:突泉县公安局 时间:2024-03-05 09:03:1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4年3月5日,突泉县公安局突泉育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药品市场开展了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检查中,社区民警重点对辖区的商店、药店、餐饮业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了所售食品是否符合安全、卫生标准,是否存在销售假药、违禁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向各商铺、药店销售负责人宣传了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强化他们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督促他们整改一切不利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隐患,保证所销售商品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促使经营业主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切实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奠定了基础,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