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举行集中送立功喜报暨庆“八一”军属座谈会

来源: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8-01 19:34:2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8日上午,突泉县举行2023年度集中送立功喜报暨庆“八一”军属座谈会。突泉县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方国强,突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谷春林,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任建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于彦斌及19名军属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平同志主持。

  

  截止到目前,我县共接到荣立“三等功”喜报10个,“四有优秀士兵”22个。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任建平局长宣布了立功受奖人员名单,并由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方国强,突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谷春林,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任建平为荣立“三等功”及“四有优秀士兵”家属代表颁发喜报及慰问金。

  

  颁发喜报后,开展座谈,在融洽愉悦的座谈氛围中,军属们畅所欲言、自由座谈。

  现役军人王聪的父亲分享了自己因生活困难,无力支持家庭支出,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其解决就业的故事。

  现役军人王东福的姐姐表示,将教导弟弟要坚定信念、不畏困难,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感,投身到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方国强政委表示:我们要以庆祝建军96周年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好我党我军爱国拥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于地方建设大局,建设好军民融合互动、军地发展共赢的新环境,再谱我县双拥共建新篇章。

  下一步,突泉县将继续做好“八一”建军节慰问系列工作,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军属的成就感、退役军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