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举行“双拥共建 守边固防”乌兰牧骑进军营慰问演出

来源: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8-01 20:05: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乌兰牧骑走进县武警中队,为部队官兵献上一场以“双拥共建 守边固防”为主题的文艺慰问演出。

  演出在舞蹈《激情安代》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悠扬舒展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于千里草原。歌曲《强军战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独唱、马头琴齐奏、二人转、拉场戏等形式多样的具有突泉县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本次军地共建活动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深入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突泉县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促进军民融合,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舞蹈《激情安代》

  

  战士表演歌曲《我为你站岗》

  

  马头琴齐奏

  

  拉场戏

  

  独唱《强军战歌》

  

  二人转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