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突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8-29 20:09: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9日,突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政府副县长谷春林主持召开突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1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突泉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突泉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工作分工;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调研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谷春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为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二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尽职履责,切实把各项双拥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