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温馨迎新年 慰问到家暖民心

来源:突泉微讯 时间:2024-02-01 10:17:1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共同营造和睦温馨迎新年的良好氛围,近日,太平乡党委、政府对辖区内困难儿童家庭和核心村幸福院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慰问组一行来到核心村幸福院,在这里居住的,多半是家人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和行走不便的高龄老人。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大家将准备好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亲切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向负责人反映。同时,嘱咐幸福院的负责人和村干部,一定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爱护,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么冷的天还抽空看我们,我们这心里头暖滋滋的。自从来到幸福院,村上也没少帮我们,在这里生活,跟大家伙就像一家人一样。马上又是新的一年了,感觉生活又有了盼头。”贫困老人眼含热泪激动地说。

  同时,太平乡党委、政府分别对五三村、曙光村、东风村、大青山村、五星村等地困难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群体带去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让他们倍感温暖。下一步,太平乡将继续完善帮扶机制,让党的温暖热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