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团县委广泛招募全区电商扶贫现场会青年志愿者

来源:团县委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15: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值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全县上下万众一心、锐意进取,以崭新的风貌、全新的干劲、创新的举措,努力打造幸福突泉亮丽风景线,各项工作紧密推进、有序进行,全区电商扶贫现场会将于4月下旬在我县隆重召开,届时自治区各级与会领导200余人将来我县参观调研,现向社会各界广泛招募现场会青年志愿者。
      本次现场会是广大青年增加社会阅历、积累工作经验、拓宽人际关系、展现良好形象的一次宝贵机会,望广大青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构建幸福突泉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活动地点:突泉县

      招募对象:大中专毕业生 在职机关干部

      服务内容:现场会前期软件及硬件设施筹备工作、电商平台推广及使用指导工作、现场会期间礼仪引领、会场服务、解说等工作。

      志愿者招募条件
      1、热心公益事业,不怕困难,具有奉献精神;
  2、思想品质优良,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行为;
  3、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根据自身愿望和条件选择一个或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具有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7日—4月5日

      报名方式:采取个人报名或是单位组织的方式。

      报名地址:县党政综合大楼233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潘鑫
      联系电话: 0482-5188157   18704841612 


      其他: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为全体志愿者颁发社会实践活动证书及纪念品,以资鼓励。


共青团突泉县委员会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