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县团委招募全国突泉籍大学生精准扶贫志愿者计划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0: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服务岗位
      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协助县、乡镇、村扶贫工作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面参与、深入融合基层党建、团建等工作,扶贫济困,勤思敏行,砥砺品质,奉献爱心。
招募要求
      1、在校突泉籍全日制大、中专在读学生以及应届、往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共产党员和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学生干部优先。
      3、有责任心,热爱扶贫工作,工作时间具有完整性。
      服务计划
      1、服务时间为1年(2018年1月-2018年12月),在读大学生寒暑假期间需到乡镇、村配合扶贫工作组完善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往届毕业生全年参与工作(具体工作地点可结合志愿者所居住地进行分配)。
      2、志愿服务期间因工作产生的费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由用人单位实报实销。
      3、志愿服务结束后由团县委和服务单位出具社会实践证明,对于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予以表彰奖励,并向县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平台推荐使用。
      4、突泉县团委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选拔,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报名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选拔程序
      1、填写“突泉县团委大学生精准扶贫志愿者申请表”,于12月30日前将报名申请表发送至邮箱:tqxtw@126.com
      2、突泉县团委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突泉县团委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志愿者。
      4、入选名单将在突泉县团委微信公众号(青春突泉)上发布,并通知本人。
      报名通知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0日—12月30日
      联系人:团县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 潘鑫
      报名咨询电话:0482-5188157
      18704841612(微信同步)
      邮寄地址: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突泉镇党政综合大楼A座 233办公室。
      邮    编:137500


  共青团突泉县委员会
    2017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