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关于《数字内蒙古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突泉县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09: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纲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改革实施方案》等,深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领域广泛应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我局组织编制了《数字内蒙古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5年)》。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19年1月30日。

  附件:数字内蒙古建设发展规划.pdf(2018—2025年)(征求意见稿)

  联系电话:4827886;

  电子邮箱:nmgdsjcyc@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