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突泉精神”征集,您的意见很重要!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8: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突泉县有一百多年的建县史,一百年来,突泉人用自己独有的执着精神建设起了幸福家园。为打造城市文化名片,铸就城市精神品质,凝聚我县人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现面向广大群众公开征集“突泉精神”。

  无论您是干部、工人、农民、企业家,还是身在异乡的游子、在外求学的学生,都欢迎您留下宝贵的意见。

  目前,我们已经初步征集了28个主题词作为备选,现面向全社会对主题词进行投票并进一步征集意见。

  您觉得“突泉精神”还包括什么?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4月9日

  评选时间: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4月20日

  公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

  三、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应体现我县县情、民情以及人文风貌、时代特征,彰显我县特有的精神气质,能够激励全县人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2、应征作品表述要立意准确、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便于传播,原则上不超过30个字。

  3、应征作品必须保证原创,一经录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中共突泉县委宣传部所有。

  四、征集方式

  1、问卷征集:

  填写“突泉精神”征求意见问卷。

  2、邮箱征集:

  投稿到邮箱:18708498@qq.com

  3、电话征集:

  0482-5188125  杨小欢

  0482-5187039  张   阳

  4、网络征集:

  登录突泉微讯《“突泉精神”征集,您的意见很重要!》页面参与投票和发表意见。留下意见的朋友请注明您的姓名和联系电话!

  五、作品评选

  对已经征集到的主题词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支持力度大的主题词和新征集到的有代表性的主题词作为备选,再进行评定,对入选作品进行公布,并赠送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