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致力“五城同创”共建美好家园 ——突泉县“五城同创”倡议书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广大市民朋友们:

  “五城同创”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

  “五城”是指:

  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

  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五城同创”创建活动,对于全面推进我县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居住环境,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迅速掀起“五城同创”热潮,特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努力争当“五城同创”的宣传者。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创建活动中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又要当好创建活动的宣传员、讲解员,大力宣传“五城同创”的重要意义,让创建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努力争当“五城同创”的践行者。自觉遵守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革除各种陈规陋习,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自觉爱护公共财物,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努力争当“五城同创”的推动者。突泉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家园,广大干部群众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自觉摒弃、抵制和纠正不文明行为。

  美丽突泉是我家,五城同创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从每一个行为习惯开始,从每一件身边小事做起,为“五城同创”发一份光、献一份热、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突泉县创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