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征稿启事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充分展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构建书香城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文联、县文化馆将联合举办全县书画网络微展活动,具体活动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文联、县文化馆

  二、承办单位: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新华社区、县文化馆美术部、县美术家协会 、县书法家协会

  三、活动形式

  参赛选手每人需提供4-10幅书法、美术(国画、油画、雕塑、剪纸)作品,参加线上展览。美协和书协根据投稿情况,从参加线上展览的作品中分别评选出入选作品及优秀作品若干名。

  四、表彰奖励

  入选线上展出的作品,组委会向作者颁发入展证书和纪念品;优秀作品展的画家、书法家名单在突泉县各网站和微信平台公布,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作品要求

  线上展览作品尺幅不限,每人提交4-10幅作品,作品电子版要求2MB以上,清晰,拍正,裁齐,不做后期处理;

  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临摹作品、课堂练习作品;初选作品照片个人提供,入选作品考虑到作品质量,作者需提供原件由主办方统一拍照;优秀作品展入选作品,要求每人四尺两幅原创作品;投稿作品不得重复使用“首届突泉县网络书画微展”作品。

  报名需提供个人照片、个人简历(含: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联系地址),连同参展作品打包压缩发至邮箱:303759451@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048265511

  吕老师 电话:13848698995

  组委会联络员微信号:303759451

  六、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截稿。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社区家园》微信公众号、《突泉艺苑》微信公众号将协助本次活动进行展前宣传动员和活动情况全程推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突泉县文联、突泉县文化馆美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