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突泉县“扫黑除恶”原创漫画大赛网络微展征稿启事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全县广大漫画爱好者:

  为积极响应中央扫黑除恶号召,增强广大群众“扫黑除恶”的法治观念,由突泉县文化馆主办,突泉县“羊草甸”漫画家协会 、《突泉艺苑》微信公众号协办的主题为“扫黑除恶”原创漫画大赛网络微展现已火热开启。本次作品征集以原创漫画的形式开展,参赛者围绕“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进行创作,宣传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作品宣传扫黑除恶的积极意义,达到全民提高扫黑除恶意识。望全县的广大漫画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的工作当中,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达到传播社会正能量风气的目的。

  
 投稿须知

  参展要求:

  线上展出漫画作品只收电子版,每人提交漫画作品不限,最多入选5幅,从入选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

  作品要求:

  作品电子版要求2MB以上,清晰,拍正,裁齐,不做后期处理。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临摹和抄袭作品。

  作者待遇:

  入选线上展出的漫画作品分为入选奖和优秀奖,入选奖每幅100元,优秀奖每幅200元,并分别颁发证书。

  联系方式: 

  参赛作者需提供个人照片、个人简历(含: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联系地址),连同参展作品打包压缩发至邮箱:1114977179@qq.com

  组委会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微信同号:15248285533

  评选办法:

  大赛截稿后,专家审评团会根据作品创意、作品内容、作品美工、作品结构等方面评选出优秀和入选漫画作品。凡入选漫画作品主办方有优先使用权。

  主办单位: 

  突泉县文化馆

  协办单位:

  突泉县“羊草甸“漫画家协会

  《突泉艺苑》微信公众号

  截稿时间:

  展览征稿,从下发通知之日起至2019年6月25日截稿。

  突泉县文化馆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