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关于开展“喜迎国庆 最美突泉”首届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4: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推广县内美景,展现我县摄影艺术成就,中共突泉县委宣传部举办“喜迎国庆  最美突泉”全县首届手机摄影大赛。

  一、主办单位:中共突泉县委宣传部

  二、作品内容:以宣传推广突泉县为核心,全面展现突泉县内各类风光美景。

  三、征集要求:

  1、面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征集摄影作品。

  2、发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平台,积赞。

  3、格式要求:#喜迎国庆 最美突泉# 加一两句对美景简要介绍的话并配上美景图片。

  4、投稿数量不限,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发截图至收稿人邮箱。

  四、作品评选:由县委宣传部邀请相关部门组成评委会进行认真公正评审。按照点赞数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将获奖作品发布到“突泉微讯”公众号进行展示。

  五、征稿日期: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10日

  六、收稿联系人:何龙

  邮 箱:1046351881@qq.com

  电 话:0482-5187036

  中共突泉县委宣传部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