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突泉县“十佳伴手礼”评选等你来!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造品牌理念,展示突泉形象。国庆节就要到了,一年一度,黄金假期,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想好要去哪里?如果没有,不要急,来吧,突泉县“十佳伴手礼”活动等着你来参与!请紧紧抓住宣传推介突泉品牌产品的大好机会!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介突泉特色产品的有关批示精神,提升突泉产品品牌价值,提高突泉知名度和影响力,突泉县接待局联合多家单位,举行突泉县十佳伴手礼评选活动,旨在推出一批可广泛使用、推介和展销具有突泉地域特色的伴手礼。

  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十佳伴手礼评选活动,推介突泉品牌产品,传递突泉品牌文化,提升突泉品牌价值。

  二、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8日-2019年10月31日

  三、征集对象

  在突泉县内生产加工的,能够反映突泉县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的工艺制品、土特产品、优势工业品等。

  备注:各乡镇至少推荐本土2—3件特色参评产品

  四、参评条件

  1.参评产品便于携带,选材、包装绿色、环保,经济实惠;

  2.参评企业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认证,具备量产能力;

  3.参评产品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有注册商标;

  4.参评产品具有鲜明的突泉特色,能成为政务活动、商务活动可以交流使用的产品;

  5.参评产品可通过突泉实体店及品味突泉电子商务平台供游客和消费者选购,同时有优质的售后服务。

  备注:凡是产品获得中华老字号或驰名商标以及其他“含金量”高的荣誉,在评选中均可加分。

  五、申报材料

  (一)填写《突泉县十佳伴手礼评选活动申报表》(见附件),每个企业可报最多3款单品作为伴手礼产品参评。

  (二)参评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参评产品商标注册有关证件复印件及生产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检验检疫证书等一系列能够证明产品质量安全的证书复印件,并提交产品质量承诺书。

  (四)提供参评产品彩色图片3张,成像要清晰,构图要干净。

  (五)企业申报纸质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者复印,材料复印件或者图形扫描件要保证内容清晰、排版有序,并加盖企业公章。申报表和参评产品图片除打印装订外,还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79248842@qq.com。

  (六)上述材料于2019年10月18日前报送至突泉县接待局党建办。

  联系电话:5178555

  联系人:周丽坤  15104851510

  姚亮  15561225378

  六、评选程序

  1.宣传阶段(2019年09月18日-2019年09月30日)

  通过突泉微讯、突泉政务平台、突泉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宣传,鼓励、动员相关企业积极参与评选。

  2.报名阶段(2019年10月01日-2019年10月18日)

  本次评选活动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原则,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突泉县十佳伴手礼评选活动申报表》。

  3.投票阶段(2019年10月19日-2019年10月23日)

  将初选的伴手礼产品信息上传到突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任何个人均可进行投票,单一产品每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评选出得票高的20件入围产品。

  4.综合评审(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5日)

  评审委员会根据产品的相关属性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审出“十佳伴手礼”。

  5.结果公示(2019年10月26日-2019年10月30日)

  通过突泉县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示评审结果,接受监督投诉。

  6.结果公布及颁奖(2019年10月31日)

  通过突泉微讯公众号正式公布最终入选的突泉县十佳伴手礼。由主办方颁发相应奖牌和证书,并在突泉微讯公众号进行宣传,届时将在突泉大酒店等重要公共场所进行柜台展销活动。

  附件1:突泉县十佳伴手礼评选活动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