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致突泉县劳动力调查户的一封信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尊敬的劳动力调查户: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信,并对劳动力调查工作给予热情的关注!
      劳动力调查是国务院决定开展的一项民生统计调查,对于及时摸清人民群众的就业失业情况,科学制定就业政策,推进落实就业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每月10—16日(2月份为4—8日,10月份为15—21日)是调查登记时间,突泉调查队将委派调查员到您家中进行询问登记,届时将了解每位家庭成员的情况,包括出生年月、学历、工作单位及所从事的具体工作、上周实际工作时间、是否正在寻找工作等信息。调查员入户登记时,家中请留一位熟悉情况的家庭成员提供调查所需信息,并提供联系方式。
      为提高调查数据质量,调查结束后,国家统计局将随机抽取一定比例调查户,通过全国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调查热线(电话号码:0311—12340)对调查情况进行核查,请您在接到核查电话时积极配合,真实准确回答核查问题。
      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是我们顺利完成劳动力调查工作的关键。真诚希望您履行好公民的法定义务,如实回答调查问题。我们保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规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向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提供。
      感谢您对劳动力调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国家统计局突泉调查队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