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致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来源:突泉县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8: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企业家和社会各界:
      突泉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共涉及区域评估事项9项,已完成3项,分别为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和文物保护评估;确定不做评估事项1项,为节能评价;正在评估事项5项,分别为地震安全性评价、气候可行性论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水土保持方案论证及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
      为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估工作,工业园区于7月27日发布招标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选取有能力完成各项评估工作的组织机构,并于8月9日完成招标工作,最终确定以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作为园区区域评估项目的中标单位,此次评估事项共3项,分别为气候可行性论证、地震安全性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目前已签订合同,中标单位已分别到达现场并开展各项评估工作。
      截至目前,气候可行性论证已完成编制,成果已通过专家初审;地震安全性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水土保持方案论证正在由编制公司开展编制工作;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的相关材料已整理完成,并上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待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核准后出具文件。
      下一步,我县将强化工作力度,督促编制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形成评估成果,组织专家评审,确保我县各项评估工作在11月底前全部完成。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