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信息

【起草说明】关于《突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突泉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的起草说明

来源:突泉县发改委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09: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现将《突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突泉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制定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起草必要性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环境,鼓励内、外商到我县投资兴业,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同时也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安盟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通知》(兴署办发〔2022〕12号)等有关政策文件,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政策。

  二、办法制定依据

  《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安盟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通知》(兴署办发〔2022〕12号)

  三、办法主要内容

  《突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主要规定了用地优惠、固投奖补、代建厂房、盘活工业企业闲置资产奖励、贡献奖投、科创奖励、旅游奖补、搬迁奖补、出口奖励、一事一议十方面内容。

  《突泉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主要规定了奖励原则、奖励对象、奖励条件、奖励标准、引资人申报及认定、法律责任、解释机关七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