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组现场查看呼和浩特市投资项目审批平台建设运转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9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组来到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查看了呼和浩特市投资项目审批平台建设和运转情况。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冯玉臻,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陪同。
      督查组一行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并联审批窗口、网上办事大厅、国土资源窗口、工商管理窗口、双创服务窗口以及卫生计生委服务窗口,仔细询问了呼和浩特市在落实“放管服”改革实践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实施效果,并现场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感受和想法。
      督查组对于呼和浩特市较早采取并联审批的服务群众方式表示赞赏,特别是对呼和浩特市在政务服务改革中主动服务、超前指导,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呼和浩特市继续深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相关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城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
      2016年以来,呼和浩特市将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流程再造作为推进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优化再造审批流程,创新推行协同服务,采取实行审批条件清单制,实行搁置前置和告知承诺容缺受理,推行联合审批服务,推行审批服务分类化,建设并联审批网络信息共享平台措施等,在提升政府服务效率、激发市场活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