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包头市开幕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3日,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包头市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及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博览会启幕。

  赵勇在致辞中说,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包头市开幕,是继第十三届全运会之后的又一体育盛事。本届博览会不同往年,参展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市场化程度更高、与老百姓更贴近。赵勇指出,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将创造出人们意想不到的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

  常军政说,本届博览会既为内蒙古学习全国各地先进体育文化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也为更好地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提供了平台。我们真诚希望各兄弟省区市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着力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等相关行业融合发展,共同为构建开放有序、充满活力的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中国体育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并到各个展区巡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沐浴体育文化,乐享体育旅游”。博览会包括体育文化主题展区、省市体育文化旅游展区、民族特色展区、品牌文化和城市精品展区4大展区。为期3天的博览会将举行中国体育旅游发展创投论坛、中国体育影视签约仪式和乒乓题材连续剧《夺金》启动仪式、奥运冠军公益行、中国运动员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