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第八次组长会议召开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0: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1日,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第八次组长会议暨第十七次成员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小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代主持会议。

   刘新乐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做好八协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顺应新时代、新形势,不断加强八省区民族教育、民族文化传承、蒙古语文科学研究、蒙古语文信息化,蒙古语文翻译、蒙医蒙药、民族古籍整理等方面的协作,不断满足蒙古族群众对蒙古语言文化的美好需要。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协作制度和机制,为推进协作工作科学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