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6: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政府向人代会报告工作,是法定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政府工作报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等要求,把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要实事求是,工作安排要体现新时代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体现依法行政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自治区政府换届之年。把2017年和5年来的工作总结好,把今年的工作建议研究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局,是本届政府必须履行好的重大责任。要通过起草一个好报告,有效激发各族干部群众的热情,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新时代自治区各项事业迈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