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内蒙古2017年新引进大数据招商合作项目53个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017年我区各盟市新引进大数据招商合作项目53个,总投资约347.65亿元,苹果、京东、微软(中国)公司、银河航天(北京)科技、今日头条等一批新的行业领军企业签约入驻我区。

  2017年内蒙古大数据发展全面落实对外开放战略,全方位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和招商引资。目前,我区已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航天世景、中电科软信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国家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分中心、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中心等一批具有代表性项目落地我区。

  2017年,我区组织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博会、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等活动,扩大内蒙古大数据发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依托国内主流媒体大力宣传报道内蒙古大数据发展优势,吸引了苹果、阿里、腾讯、航天十二院等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来我区合作投资。借助中关村联盟等国内一流协会组织,指导成立自治区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等行业组织和研究咨询机构,帮助引进了一批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