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布小林走访各民主党派区委 看望各民主党派工作人员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10: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各民主党派区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各民主党派工作人员。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一同走访调研。
  布小林先后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区委机关,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流,了解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情况,参观他们的书画室、档案室和展览室,向各民主党派区委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感谢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对自治区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布小林说,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区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新征程,相信各民主党派一定能够更好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中展示新形象新作为。希望各民主党派区委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自治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政府协商,丰富协商内容,为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