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李纪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14: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强调要把党的组织生活这个熔炉烧得旺旺的,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党员干部受到淬炼、得到锻造,让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班子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党员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纪恒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触动思想、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效果。希望你们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严格对照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思想得到提高、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加强。

  李纪恒对支部党员们说,党委办公厅是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在这里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和机会,拿出勇气和干劲,把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体现到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事业充满激情,主动担责,严谨履责,务实尽责。要对本领不懈追求,加强学习研究,加强实践历练,不断增长才干、更好发挥作用。要对纪律保持敬畏,培养高尚道德,练就过硬作风,守牢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