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呼和浩特健康正出发”户外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8: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1日,“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呼和浩特健康正出发”户外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并宣布开幕。
  “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自治区体育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精心策划组织的全民健身运动会。经过10年的培育发展,该活动已经成为具有我区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本届运动会共设哈日靶、蒙古象棋、广场健身操等15个项目的群众体育活动,活动于4月21日至12月底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等12个盟市和二连浩特、满洲里陆续进行,方便群众就近参与。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政府主办,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