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2018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包头大型人才招聘和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召开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1日,2018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包头大型人才招聘和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焦开河出席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常军政等领导出席。
  焦开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过去5年,我国就业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亮点。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省区市工会,进一步加强创新发展,找准自身在本地区发展战略中的定位,不断探索工会区域劳务合作的新模式、新平台、新内容,深化与周边省市工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有效协助党委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空间格局。
  招聘会期间,还将举办“拓展就业新空间推进就业快转型”论坛和2018年京津冀蒙工会促进就业校企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