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内蒙古政府召开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8: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0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政府法制和依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和依宪行政、改革发展对法治政府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要在学法用法、制度建设、规范决策、严格执法、强化监督、化解矛盾上下功夫,解决好法治思维、有法可依、政府守法、执法严明、服法护法、公平正义的问题,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如期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政府法制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督促引导,全面提高政府法制机构自身素养,以更加强劲的力度促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