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张建民在全区“放管服”改革 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提升认识再攻坚 凝聚合力促落实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8: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9日下午,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职能转变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召开全区“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民指出,经过这几年努力,全区“放管服”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全国各省区都在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强力推进营商环境改善,我区在改革推进上还有一定差距,需要聚焦重点问题,精准施策,持续深入推进。
  张建民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深化简政放权,实现各类清单标准化、审批流程规范化、审批事项协同化;以更大力度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速实现网上办事便利化、常态化;以更大力度推进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以更大力度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缩短办理时间、减少涉企费用。
  张建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改革部署新要求,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