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布小林主持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0: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等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主动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表,对得上的加紧推、对不上的及时改,各项工作要充分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游客在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红线。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各地区各部门以及各生产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深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完善防范和应急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真正把服务型政府的理念树立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群众反映的“烦心事”作为重中之重,逐项加以整改,自治区本级要带头整改,切实提升政府机构窗口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