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我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启动,自治区公安厅派出6个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组,分赴各盟市、旗县(市、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覆盖式巡察督导。
  据了解,此次巡察将围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核心目标,通过全方位扫描、立体化透视,发现并推动解决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发掘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线索摸排核查过程,揪出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勇于刀刃向内,坚决清除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程序方法,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专案侦办、奖励机制6个方面进行巡察,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有苗头及时提醒,有问题揪住不放,真正敢做“黑脸包公”。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