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 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活动开幕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0: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5日,“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活动”在正蓝旗元上都遗址旅游区开幕。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并宣布开幕。
  作为内蒙古“花季旅游”系列活动之一的本次活动,依托正蓝旗金莲川草原独具特色的花季风光和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遗址厚重的文化内涵,以旅游为体,以文化为魂,通过锡林郭勒盟这一内蒙古向北开放和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窗口,充分展示内蒙古独特的草原风光、纯朴民俗风情、厚重历史文化和丰富旅游体验。
  开幕式上,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金莲花季预选赛、“内蒙古味道”锡林郭勒“蒙餐八绝”发布活动同时启动。
  活动期间,艾丽华一行深入元上都遗址,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