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内蒙古自治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0: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9日,全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通辽市奈曼旗召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盟市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新形势下加强乡风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切实增强乡风文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提升农牧民综合素质和农村牧区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改善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持续加大农村牧区移风易俗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农村牧区文化惠民工作,“志智双扶”助力脱贫攻坚。强化组织领导和基层组织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构建共同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强有力工作格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通辽市奈曼旗的乡风文明建设成果,通辽市、奈曼旗、兴安盟科右中旗及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办、文化厅、扶贫办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