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我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成功经验,在全区进一步凝聚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强大力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波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和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那顺孟和强调,这次座谈会既是部署会,也是专题落实会。要坚定宪法自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宪法信仰,切实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弘扬宪法精神,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