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光大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布小林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在北京就进一步深化区企合作、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举行会谈,并见证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光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布小林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内蒙古地域辽阔,自然资源、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生态地位重要。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始终保持着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内蒙古的发展离不开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愿意与光大集团在金融、生态、环保、旅游、健康养老等方面广泛合作,共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李晓鹏表示,光大集团将继续支持内蒙古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在保持传统金融业务良好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健康、环保、旅游、云缴费等领域的合作,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光大集团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加大对内蒙古经济转型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内蒙古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内蒙古为光大集团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双方还将建立高层磋商机制,积极推进合作,实现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