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挂牌成立 欧阳晓晖出席挂牌仪式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0日和1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厅、医疗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挂牌成立。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欧阳晓晖指出,新组建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将原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职责、自治区民政厅老龄事业管理职责、自治区安监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职责等进行整合而成,是自治区对卫生健康工作的一次系统优化。新组建的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要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切实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的使命担当。组建医疗保障局,对进一步完善我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也标志着我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站在新的起点上,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夯实基础建设,强化技术支撑,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