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政务服务局挂牌成立 马学军出席挂牌仪式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9日,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挂牌;11月12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先后挂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3家单位挂牌仪式并致辞,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出席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

  马学军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3家单位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学军强调,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加快建设统一指挥、专长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水平。自治区政务服务局要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努力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让企业创业更便利、让百姓办事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