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内蒙古自媒体联盟成立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9: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9日,内蒙古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内蒙古日报社举行,来自全区各盟市的近80名自媒体人参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内蒙古日报社牵头成立内蒙古自媒体联盟,号召全区各企业、个人和团体注册的网络公众账号积极参与,共享共建,共同建立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上,内蒙古自媒体联盟特邀理事及优秀自媒体人代表做了主题分享,举行了内蒙古日报社北疆大学生融媒体与WulinToya光影自媒体签约仪式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媒体大赛启动仪式,还通过了《内蒙古自媒体联盟常务理事会章程》《内蒙古自媒体联盟公约》《内蒙古自媒体联盟章程》及内蒙古自媒体联盟倡议书。

  内蒙古自媒体联盟成员乌音嘎说:“自媒体联盟的成立,让我们更有信心把握机遇,在新时代的航程里乘风破浪,为内蒙古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