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9: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部署,1月19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前,自治区政府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布小林代表自治区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布小林在总结讲话中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带头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在全区政府系统树立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配套办法,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努力把政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列席会议,自治区第一督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