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布小林:坚决整治加快整改 按期保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5: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调研“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布小林先后来到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图克镇鲜农公司,乌海市林荫街道金裕社区、新时针生态治理项目区、交通驾校,实地察看了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非农设施拆除清理、农业大棚看护房超标整治和耕地恢复情况,并认真了解了清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工作困难。

  

  她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深入排查、彻底清查、坚决整治、加快整改,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布小林叮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必须依法依规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政策宣传引导,有效疏导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期间,布小林还就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导。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