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全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1: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9日,全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宗仁要求,2019年全区法院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服务保障大局的能力水平,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上。要全力以赴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促进司法公正高效权威。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着力提升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努力在更高层次上推动执行工作长远发展。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着力提升司法能力,加强专业化建设,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