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查组在呼伦贝尔市开展深入督查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6日到20日,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头在呼伦贝尔市开展深入督查,重点对中国石油呼伦贝尔分公司海拉尔油库、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旅行社、呼伦贝尔市社会福利院、呼伦贝尔市儿童院等重点行业和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同时,按照工作计划,督查组还对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问询谈话。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诸如防火闭门器损坏、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配备不符合规定要求、消防控制室取得岗位资格证书的操作人员数量不足等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此外,第三督查组还主持召开了督查情况通报会,向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就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对已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方案,明确推进时限,做到整改措施、资金、责任、时限和预案“五到位”,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重大问题,要实行挂牌督办,明确责任主体,跟踪问效、限期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