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7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近期中央出台的相关党内法规。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按照《意见》要求和《条例》规定,切实担负起政治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增强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 

  布小林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各项建设,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要抓好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会议、文件的质量和效率,有效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抓工作落实。 

  自治区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