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 陈东升见证签约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在呼和浩特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举行会谈,并见证自治区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说,希望泰康保险集团支持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助力健康内蒙古建设;继续参与自治区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助力内蒙古打好脱贫攻坚战。

  陈东升表示,集团将内蒙古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领域,愿意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同时加强全方位合作。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泰康保险集团有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在保险、医疗养老、险资投融资、健康扶贫、互联网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不断完善市场化运作的长效合作机制,扩展和深化合作领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