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人防办对各地违规自行出台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政策文件进行集中清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下半年以来,自治区人防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监委有关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治理自查问题整改落实。针对专项检查、专项审计中发现盟市、旗县地方政府存在自行出台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政策文件的突出问题,自治区人防办党组经研究决定,立即组织对盟市、旗县(市区)自行出台与《人民防空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完全相悖的政策文件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区办及时下发通知,安排部署清理、废止工作,要求盟市、旗县(市区)务于7月底前完成清理废止工作。截止10月底,全区清理违规出台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政策文件、会议纪要、协议共110份,现已全部予以废止。目前,各盟市、旗县已采取有力措施,正在开展违规减免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工作。